close

8/10(日)--休息


今天沒有唸書.只有昨晚睡前k了一本課外書(談學習之類)

它說:讀書前,要先思考三個問題?

1.我應該學會什麼?
2.如何找出我該學會的內容?
3.找出該學會的內容,我要怎麼去記憶?

又說:讀書重在(A)自我思考;(B)理解能力

另外,對於讀書許畫表的部分,我也去找了相關的資料,
建議:
1.簡單易行有彈性(我常訂得太理想,太艱難@@)
2.配合課表和教學進度
3.考慮個人的學習習慣和生活方式
4.考慮教材的難易度
5.充足睡眠,休閒及運用的時間

與大家共勉之~


----------------------------------------------------------------
下午,到鶯歌去散心,來個藝術文化之旅...腳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