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6(五)



行政法-測驗ch 3(後半部) + 行政程序法 (2hr)



上午都花在電腦前了,還有寫信給唸法律系的同學
問他相關法律問題以及如何搜證準備告人@@

下午.真的收心要看書了
結果,背部依舊痠痛.怎麼坐就怎麼樣的不舒服
掙扎之間.還有看行政法看到2小時.

近5點時,準備食材煮晚餐.
因為是住套房.沒有廚房
光是洗菜跟備料.就很不方便
大多是用電鍋煮菜(大同電鍋是最棒的)
若想要用卡斯爐炒菜.又要另外圍個板子以防噴油

晚上,男友帶我去了另外一家中醫診所
中醫生的說法.
我仍是氣血很虛.需要一、二個月的長期調理
但我的背部痠痛則是"膏盲痛".

男友考慮要不要帶我去看復健科

回程時.路經台中圖書館
附近有個學校的體育場.
台中廣播電台的年貨大街.
買了鴨賞(可以加菜)..及花錢讓盲人幫你按摩.

男友說.
按摩是讓你舒服
而推拿則是治療..兩者是不同的

上網去查何謂是"膏盲痛"
膏盲痛是因為頸胸椎與肋脊關節錯位ˋ肌肉拉傷ˋ滑膜崁頓所引起的
可能是因為長期姿勢不正,長時間低頭凸背,引起肌肉攣縮,拉動骨頭關節所造成的

我只期盼身體的不舒服能快一點好...
我好久沒有看書超過6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