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1(六)

原本想睡到自然醒,然後去圖書館吹冷氣複習
結果因為mc,昏睡了整個上午@@

午餐過後也沒有什麼精神
看完第四台的電影..下午跟男友去看考場
先到他的僑光技術學院,教室都是開放的.

然後再騎過整個台中..(一個東,一個西)
我在明德女中考試.但警衛不給進校園.因為未逹開放時間6~7點
大概知道路線怎麼走,就回家了


98/07/12(日)

一個人騎車到考場.第一件事是訂便當@@
天氣始終很悶熱.就連教室都不夠涼快(只有四個天花板風扇?!)

作文題目跟公務員有關.
我前面寫上很多個自己認得住的格言@@
寫滿整整3頁.感覺自己發揮得還可以.至少有30分以上吧(有基本分啦)

而國文測驗,初步對過補習班發的答案.只有一題不一樣(什麼花不花的QQ)

行政學本來不想對的.但還是想有個底..
所以.看了一下.我只有3題答案跟補習班的不一樣...(有時還是得相信直覺嗎??)
而行政法.我覺得這次陷阱題好多喔..我中間改掉3~4題答案..挺擔心的
(剛對答案.錯了2題.還是自己改掉的..不然我是有機會考100分囉??!!)

明天也是很擔心的申論題跟英文...加油吧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來考這種要熱很熱,要涼不涼的考試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