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17(四)--倒數99天


又要開始數日子了@@

昨天是我跟男友認識滿9週年的日子
我們2個去吃"咖哩事典".順便挑戰三級辣的料理
男友說.我們接下來的計劃是→考上公務員+結婚
可惜這次普考成績不夠..沒能順利逼婚^^

今天一早就去台電排隊,門口會有管理員幫忙測體溫.
多少可以放心疫情的控制,但還是有不少人戴口罩

這2天本來要試著調整作息時間.
結果躺在床上沒多久.又爬了起來.
然後自己又拖到1點~快2點去
所以啊.今天白天仍是在跟瞌睡蟲奮鬥

科目 內容 進度 時數
英文 閱讀2篇 OK  0.5hr
法緒 30頁 行政法 1hr
國文 30頁 成語  1.5hr
行政學 測驗3回    
行政法 測驗2回    
政治學 申論練習2題 政治文化 1hr
公共管理 申論練習2題    

 

倒是這2天,腦袋一直塞滿數字.
為什麼少了總平均4分.共缺24分.
若國文再高點.若法英再高點.若政治申論再高點.....
然後就看到一堆數字在我眼前飛啊飛的....

先前.我都著重在專業科目.
以行政學為主.而申論的練習多少有碰
唯獨法學跟英文沒有花太多時間在上面.
所以證明了.凡有付出必有收穫!!!

現在.我要改以法英為主.國文作文為輔.
申論練習要加重.測驗要拿高一點的分數.

剩下不到100天了.要加油了.
希望下次拿到成績單.我可以大聲跟自己說"你做到了,真的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