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28(一)--倒數88天



目標:每日8小時
達成:1小時(X)


早上起不來.就沒有跟男友一起出門了
放心大膽地補眠到10~11點@@

中午出門去銀行辦事情
回家時.看到隔壁房間的門大開
裡頭的女房客把一包包垃圾放在門口處.
難怪我們平日走過時.都會聞到刺鼻的臭味
那個怪怪的女房客晚上會在陽台邊抽煙,大聲講話
讓我們的生活很困擾.

這天,因為她又在房間大聲講(電)話.
吵得我無法靜心看書.隔著水泥牆還聽得到
只好書帶一帶.打算去台電或自修室
經過那個人的房間.不自覺地又往裡頭望了一眼
結果,那個怪女人居然口中唸唸有詞地跟在我的後頭追來
好在我在電梯裡頭.電梯門正好關上
不然.不知那怪女人要對我做出什麼奇怪的舉動來

出門後台電沒有空位可以使用.等待的人超過2人
到自修室去.自己笨笨地沒帶鉛筆盒出來.
只好快速地回到家.開鎖進房間.把音樂打開免得又被吵

晚上跟男友提到這個怪房客
男友去跟管理員反應.看是否能換房間.或有解決方法
管理員是說.那個女房客怪怪的,精神好像有問題.
附近的住戶也有跟他反應過.他跟房東正好尋找解決的方法
叫我們再靜觀其變..等等看

我妹則叫我儘量不要一個人出門.以策安全
遇到怪鄰居.真是怪恐怖的一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