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2(五)
 
其實,『放棄』2字很容易
只要不坐回書桌,不翻書,什麼都不做,放棄真的很容易
 
這陣子我對國考的熱忱,頓時全然消失了
不僅漠視心中的罪惡感,也忘了當年的雄心大志
 
農曆年過後,期待開獎的日子
再加上臥床安胎的謹慎小心
我一章一節都沒看進眼裡.

看書,準備考試的人生目標,似乎不再是我唯一的人生目標
 
母親說,要放輕鬆,考試的事就別管了.
肯多以後待在家裡看顧小孩
但是,家中的經濟重擔將全放在我先生身上.
 
此時回想當時想考公務員的動力
無乎是希望自己有個穩定的工作環境
讓無一技之長的自己有個行政文書上的表現空間
(大學都是在學校行政單位工讀.社團也是從事文書職位,
我對資料處理,檔案分類很有心得與信心)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貧賤夫事百事哀
我不想未來的日子裡
讓自己的小孩跟自己餓肚子,苦哈哈
 
希望過幾天心情穩定.身體狀況允許
能重拾我對國考的熱忱與信心
不要再輕言放棄,半途而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