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五)--圖書館




行政學-測驗*2回  [1hr]
行政法-行政訴訟法(後半) 國家賠償法[0.5hr]
政治學-申論練習  [0.5hr]
公管-p52~66   [1hr]

法緒-ch 4
作文-2篇欣賞
英文-20個單字


---------------------------------------

學姐說我的決心不夠.
我不像是那種能毅然決然的行事作風
同學說我很適合做辦公室事務
公務員應該會很適合我

拜拜求得的籤詩說
要先難後得.靜待良機與貴人
男友說.等2個人都考上公務員
才會有穩定.不愁吃穿的生活

老師說.沒有努力過沒資格報怨
把教材唸上7~10次的人.就會有希望

我對自己說:
妳再混啊!!!
1年的時間.你只剩下一半的時間了~~~

妳當初的決心呢?
妳想要穩定有安全感的生活
妳想要每次都能出去旅遊&散心
妳喜歡當能服務他人的工作人員
妳不想要再被人告知2天後就不用來上班的感覺

拿出行動....證明給自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