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2(二)--倒數94天


凌晨時分,就上考選部報名了.
晚點只要補齊證件影本跟到超商繳費.就可以寄出了

因為太晚睡了.睡眠品質不佳.
早上爬起來後.又回去補眠了@@

今天試圖在家裡看書.
但是房間太悶熱了.
看書一有睡意.有床就倒頭就睡..
所以.我還是乖乖地出門去吹涼爽又免費的冷氣吧~

目標:每日8小時
達成:6.5小時(X)

本日 9月22日 實際達成
科目 內容 進度 時數
英文 閱讀2篇,單字20個 閱讀ok,音標 1hr
國文 測驗50題 測驗80題 1hr
法緒 行政法-測驗 民法-法律關係 2hr
行政學 7~11講 測驗1回 1hr
行政法 測驗2回    
政治學 參考書ch 4 OK 1hr
公共管理 5~8單元    
其它 古文觀止5則 OK 0.5hr



行政學久沒看.有點陌生帶不確定感.
所以.意謂著我得好好地複習它了 
 
今天重新學kk音標.因為以前沒打好基礎.
完全不懂得自己唸得對不對.

結果,在做國文測驗時.
有很多題考讀音..我是錯得一踏糊塗
事實證明,我對注音也不行QQ

在開始看民法了..試著做重點筆記與圖解.
達人村上也有很多關於民法的資料可以參考.
晚一點又要來去挖寶了^^
 
~我願意在今天做些什麼,來獲得明天的成功~別急著吃棉花糖
~後人哀之,而不鑑之,亦使後人而復哀後人也~阿房宮賦
~人類從歷史得到的唯一教訓,就是人類沒有從歷史得到教訓~黑格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