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記錄一下

這次我在向上國中考試.
前晚11點上床躺平.12點清醒..2點清醒
然後..3點~6點想睡而睡不著
起來翻個國文佳句..再躺沒有用
起來翻個英文單字..再躺還是頭腦清醒

乾脆起來.6點泡杯熱咖啡(空腹,我錯了)
結果.早餐還沒吃.我就先反胃吐了~

空著肚子到學校去.照舊在服務川堂預訂便當(素食)
在教室坐定..想補眠卻也昏不過去

第一堂的國文.測驗10題答案與補習班一樣
而作文"志業與職業"..兩者的不同..
感覺自己寫得還可以.至少有提到自己的看法.
但格局還是太陝隘了..沒有探討得很深入...


第二堂的法學跟英文...關於憲法的部分.感覺不多
在民法部分跟勞基法上..我猶豫了選項(因為沒看熟)
英文,則是約略看懂題目..但四個選項的單字沒一個認識...唉!!!

第三堂的行政法.有幾點不確定答案.但自己還滿有把握的
但還是得等考選部公佈正確答案才算數啦...

早餐沒吃.中午吃素食便當..行政法寫到一半.肚子餓到不行@@
這次考試.在時間的拿捏上.我沒有控制很好.
常是鐘響..我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確認動作沒有完全.....

明天是行政學跟2個專業科目(申論)..
考前我會儘量多背點標題..以求考試時.不會想打破自己的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