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二)
 
暫時解脫了....

只知道五天下來,手寫得很酸..
然後腦袋有料,時間會覺得不夠用.
若是肚子裡沒墨水.枯坐空等時間過.@@
-----------------------------------------------------
 
普考的作文題目,在審題構思時,其實有點困擾
其實是一時無從下手,只好從時事開頭
公文只來得及寫完固定格式,因為時間不夠用.
我幾乎每堂都寫到最後一分一秒.
 
 
行政學與行政法有幾題是掙扎到最後鐘響,才放棄
法緒這時較沒考民法與商事..而英文我當沒看到.
 
政治學的系統論,先前曾拿過高分.
但這次卻沒有過去的水準
 
公管的顧客管理與績效管理,明明考前有看.
但在教室時就是突然一陣空白等著我回想
-----------------------------------------------------
高考的作文題目,感覺更抽象了.範圍大
民刑總我盡努力去寫了.能記的法條號碼都有寫上
法緒考前只看憲法.英文再度當沒看到.
 
行政學的2題申論,沒有背得很熟.用自己的理解去說明
行政法的撤銷跟廢止.自己也沒有熟讀.概念有點模糊
公管後2題居然又是顧客管理跟績文.差點沒吐血.
因為考前雖有修正.惡補.但沒有詳記
 
 
第三天是我最害怕的兩科.
政治學跟公策都盡努力讓試紙填滿
只是有時會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考完後,也還不能完全輕鬆.
 
 
但至少知道自己還有那裡不足.可以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