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20(五)






突然意識到明天就要去考場了
剛整理好明天出門的包包了
發現自己沒有做筆記的習慣..
所以無法把平日看的參考書給濃縮化

男友說我一直都不緊張.還一個禮拜沒進度@@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就不想看書嘛~

行政學範圍很大.基本題我可以掌握,反倒是觀念題跟民主行政,公共政策怕不熟練
法學大意.我目前只對行政法有信心.對民法與刑法個個沒把握
公民嘛.經過這2個月的惡補.再加上對法緒的基本入門..就看考題怎麼出了
英文..不提也罷.單字沒有落實每天背30個..我的錯QQ
作文.....我當做去練習的(1主題,2個例子,3個格言.4個段落.5分鐘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