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05(六)--倒數111天

 

早上6.7點就起床出門
因為我們要跟男友的同事去爬山
這次多了另一位讀書會的同仁
我們是走6號步道上去.到觀音亭走7號下來

不知為何,走不到一半.
我的身體就覺得很不舒服.
頭感覺到血管收縮得厲害.肚子悶想吐(是因為吃了早餐嗎?)

精神上覺得可以繼續走.但身體頻頻示警
男友說.我的體力變差了很多..極度缺乏運動@@

7號步道走下來有大半是下坡..
對我的運動負荷量較不大..
慢慢地.身體也沒那麼不舒服.
朋友說我的臉色也沒那麼慘白

下山後,回家洗個澡.吃飯休息
1點半後,約個同事家聚會.
因為這次我們第一次的讀書會^^
三個人集合了.最先開始就做憲法的測驗題
然後交換批改.之後再針對錯誤的部分做討論.或找書

而國文則是把我們讀的章節.
把容易搞混的錯別字提出來
中間也看了一下閱讀測驗的DVD.
之後再針對各科訂出下週進度.

我們的小型讀書會.成員雖然只有三個
男友跟他的同事(女生).考同科
而我是一般行政,只有共同科目
提供場地給我們的.是另一位正職的同事
也扮演著為我們尋找資料的最佳幫手^^

感覺第一次聚會下來.多少有給予自己壓力
因為訂出進度後..總是會想在測驗時能拿到好成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