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3(二)



勞工行政-第1篇



最近讀書的精神真的不夠
一來天氣太冷;二來背痛無法久坐

結果下午一打開電腦.玩起表格代碼(達人村)
居然就忘記自己的背在哀嚎

我在對感興趣的事時,往往會很熱衷,甚至到了欲罷不能的地步
但是我男友說這是三分鐘熱度.我媽說是虎頭蛇尾....

先前有參加過單子的申論題練習班
她有規定大家繳交作業的時間點
一旦沒有交,就會不客氣地記上一點
我覺得這個超有壓力的.再怎樣也會逼自己交出作業來
同理可證,若這個國考日誌版(達人村)也能讓大家多點壓力.一定也是不錯的方法

我這人有時很嚴肅(魔羯座性格)
有時很想搞笑(朋友說是悶騷)
實際上是個很有親和力的人喔(我不愛生氣)
請各位務必相信我喔~
雖然我拿著表格在幫大家做記錄.

因為同是國考生,感同身受地希望有個人來"管教"一下

最後,在我準備關上電腦,吃完睡前的中藥包前
誠心地祝福大家身體安康.一起度過這個寒冷的季節~

我要每天看書.每天達到進度.每天都寫日誌寫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