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2(四)



民法-債篇(無因管理.不當得利)
國文-閱讀n篇(1hr)
勞工-國民年金(1hr)


現在頭有點沉重.我回想一下....
今天還算滿早起的,所以男友終於等到了愛心早餐
在想睡的時刻.看完國民年金的規定跟說明手冊
雖說是為了應付考試.卻挺適合現在是國保身份的我去好好了解

中午飯後,去坐車.
台中到台北或台南都是80元(統聯.真是便宜)
三點多在新營下站處的麥當勞
等待保險的主管.討論我家的保單問題

我主要是去南靖(嘉義縣內.省道旁)看醫生的
但朋友要到5點下班才能來接我.載我過去
所以.就順便約了保險主管來聊一聊(利用時間嘛)

然後.試圖在很吵鬧的麥當勞翻小六法..
我突然很佩服那種點一杯飲料.然後長坐在那看書的考生
這麼吵雜的環境.居然看得下書???
某討論區還有人說年假要去速食店k書呢..真厲害
我是不時聽到後方是在跟客戶談事情的業務
心裡在猜想.會不會又是一個像我家保單的受害者..
很想將心比心地去關切一下,但是有聽沒有懂!!(應該不是保險)

終於有位我信得過的醫生.告訴我的症狀是肋膜發炎
應該是算拉傷.要多多勤敷他給的中藥粉.
且禁止我左右搖晃上半身.造成二次傷害

我男友回想.是不是前陣子我陪他去大魯閣棒球場
我有下去揮棒玩慢壘球.所造成的運動不良影響?!還是...(兇手到底是誰?)

醫生是說天氣冷有關係.但個人的筋骨太緊繃也有關係...
結論是..我缺乏運動?血路不通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