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1(三)

 

 

科目 內容 頁數 時間 備註
行政學 行政中立、行政倫理 p238~252 2 救試主
行政法 94地四(第二試) 錯9/80 0.5hr  
勞工 勞基法/國民年金/勞保年金   1.5hr 宣導手冊
英文 30個單字 p32~33 0.5hr  

 

在猜測是否高中級以下學校開學,
因為圖書館本館9點10分左右,還有很多座位可以自由挑選
自己太過貪心,帶著很飽滿的背包到走路五分鐘路程的台中圖去
結果並沒有全部都看過
所以,明天以後要仔細酌斟能夠看完的份量

午餐不想走到附近的一忠街去用餐
也沒能打算走路回家弄東西填飽自己
2根香蕉讓我下午就開始肚子餓了
所以,不到5點就離開圖書館回住處

晚餐過後,身為司機的男友
帶我到梅亭街的"同德中醫診所"
主診的女醫師,是中國醫藥學院的教授
只有晚上才有掛號看診

在等叫號時,幾乎快把一份報紙全翻完
一進到診療間,就見到一位年輕的男生坐在女醫生旁
心裡猜想他應該是見習的學生吧
進去3~5分鐘,完全沒有對話
只見女醫師一直詳看我的右手臂
然後一一把我的症狀打進電腦,真的好神喔~
觸診+看診,還有看手心跟手背,眼瞼與舌頭
這才跟我說明症狀跟不舒服的地方
"潮熱、項緊、心悸、不易入睡、胸悶、頭痛、背酸、
飯後胃脹、口乾舌燥、膏盲....."(感覺好像很嚴重)

在女醫師打電腦開藥時
那位男學生很有禮貌地向我借手,再專心地聽診
總之,這樣一個看診的動作下來,讓我佩服到不行~~

回家時,經過一忠街去買夜宵
看到那位賣鳥蛋的老奶奶,旁邊有2位女學生在幫忙
還有另一位較年輕的婦人很孤單地吃東西
這2位都是在賣鳥蛋的,曾有爭執的事件傳出

真的要改掉作息時間,早點睡
雖然我都要躺上20~30分鐘才有可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