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13(一)

 


進度

  預定進度      實際進度      頁數 時數    
英文 1篇閱讀 X    
行政學 人事 OK+MP3   3hr
行政法 p1~16 OK p1~15 1hr
政治學 政治文化 OK+MP3 p23~31 1hr
公共管理    組織學習 X    
法緒 民法 X    
國文 作文一篇 X    



省圖星期一沒開.偷懶沒去台電k書中心
結果在家裡,看書效果很差
所以.就邊翻書邊聽mp3

老師說我須要增加進度(頁數).要拿出效率來QQ

現階段會針對一個主題重覆看過,
然後閤上書回想內容.確認自己記起來沒

有個幫我看作文的朋友
把我前幾篇試寫的還給我
我的贅字跟錯字,真的太多了
而且使用的格言.成語不夠
層次立論也不夠明確

要加強.努力的地方還是不少~要再認真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