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14(四)----倒數55天

 

全職考生的我.一直被兼職的男友唸.
因為我這段時的讀書成效不佳
一天看不到五個小時以上..唉~

雖說身體不舒服有佔一半的因素
心理也有想逃避的想法(躲在遊戲世界中)
每天都有自己的進度.但好像一直拚命追趕
追趕不上時,就想給它擺爛..不想補進度了(有種本末倒置)

所以.我要重新調整進度..免得造成反效果
應該要反過來告訴自己..達成進度是好的..多讀一些是有助於自己的

今天早上.我想要唸書.我想到圖書館去吹免費的冷氣
我希望今天能唸到一定的程度..然後要編自己易記的口訣..

"公雞帶蔥飛""→(男友聽到...一直笑我)
新公共行政-行政人員應扮演的角色
1.社會平促進者
2.關變遷催生者
3.表性行政人
4.議性行政人
5.單一性行政人


昨晚睡夢中.夢到自己在考場中
熱心地幫監考老師發考卷(現實中不可能)
結果前排的自己沒有拿到考卷
後來補發考卷後.國文題目現在想不起來了QQ

這樣算壓力大嗎@@?

  預定進度       實際進度    範圍(答錯/總題數) 時  數    
英文 1篇閱讀 OK  2篇  1hr
行政學 66p OK  p114~153  1.5hr
行政法 測驗2回      
政治學 申論1題      
公共管理      申論1題      
法緒 1章      
國文 20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