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17(五)

中午與2位高中同學約吃飯
一位是同住台中.但一直沒機會約見面
(在準備書記官,沒考上不想見老朋友)
這次好不容易地把她約出來..
另一位遠從新營坐車上來..
都是久沒見面的老朋友^^

我們聊到1點多.因為台中的朋友要回去上班
我陪另一位朋友到中友百貨逛逛
她在A棟8樓的XX地圖專賣店
與專櫃小姐志同道合地聊了很久
一口氣刷了五千元買回日製的拼圖數個(成套.且限量的海賊王系列作)
她們聊得很起勁.我也感覺很有趣^^

 

98/07/18(六)

一早跟男友與朋友約在德安百貨
因為我們要看早場的"哈利波特第6集"
小說全套跟1~5集的電級.我都有看過了
這次的劇情主要著重在主角們的感情劇還有交待校長的死亡
動畫與音效仍是不錯的.很享受短暫在魔法世界的感覺
2個多小時看完電影.
結果,男友意猶未盡地提出再看一部片
我們吃完午餐(春水堂),又去了"冰原歷險記 3 "
整場都很緊張及爆笑.(至少我會緊張他們的安危)
一直覺得外國片的對話都很幽默、有趣

感覺像是看了一整天的電影似的.
好久沒有這樣地放鬆心情了

預計下週一又要回復到看書的生活
這次自己要加重法英的練習及準備時間.

7/25~26要跟朋友來去台東流浪兩天^^
若沒看到我.,是很正常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