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1(日)


老師上課的日子,教室僅存6~7個學生
據說有人考上,有人改到別的班別

公管的試題,我知道在教材的那一頁
但自己沒有背起來,幾個標題都寫不出來
而政治的標題,並沒有全然記熟.
所以答案寫起來零零落落的

老師精神訓話了50多分
他要我們自我突破,針對自己的盲點去做努力
不要存著僥倖的心理
沒有讀到或沒有準備到的地方,就自我安慰不會考出來
要以最好的準備去應考

自己的決心還不夠
考試的試紙雖然沒有收.
但自己知道很不理想
要再加強的地方還是有的~


下午到北屯區的文昌廟去還願
然後再到東勢的去拜拜
最後回到卓蘭的大廟去

男友的奶奶有去挑日子
然而,後半年沒有適合我們的好日子
明年一整個年度不適合結婚
跟男友商量,問我們要不要直接去公證好了
這與我的心理打算正好吻合^^

但是,我目前的重點仍在12月的準備上
所以啊..要結婚要公證.也要等到明年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