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01(一)-普考倒數134天

 

進度:
1.行政法-測驗1回


上午去台中勞保局.
因為是一甲子的生日.
所以各地的辦事處都有舉辦活動

現場不僅有雙層蛋糕可供分享
還有答題拿禮品的活動(有舉手幾乎都有獎)

還有愛心咖啡義賣,當日所得會給台中家扶中心
澄清醫院的義診.不少人排隊
我跟朋友去測了血壓,體脂肪跟骨質檢測
還有免費的子宮抺片檢查(有專門車子)

一直陸續有政商人士到達現場
答題送獎品的主持人會不時地插播
男友說胡市長可能會來.
但只看到副市長來做代表.

其中有三家左右的徵才活動.
可能是位置的關係.圍觀的人很少
還有同事媽媽的20元麵包(搶購一空)
我都沒來及去逛攤子,就沒了@@

現場有老師一整個上午都有沖泡咖啡
號稱低脂,喝了不會嗜睡的好咖啡
最後中午要收工時,無償地請同事跟來辦公的民眾喝
男友很喜歡她的咖啡.只可惜一天不能喝二杯以上

天氣很好,甚至有點熱到受不了
再加上要站在戶外一整個上午
工作人員跟底下為拿獎品的民眾都很辛苦
主持人在宣導勞保相關的資訊時
也大方地送獎品給民眾.皆大歡喜
有些人大包小包抱回家..豐收啊
我也拿了不少[s:220]

11點半收尾,我有小小幫忙一下^^

下午去幫男友匯款(郵局招考)
回到家的書桌時..是3點半了
很努力地集中精神想做考古題
結果昏昏欲睡.睏到不行

有常熬夜或整夜不睡的人
真的要注意了
因為要補回來需要更多的時間
我錯了..一直有睡不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