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8(日)--倒數19天

週六朋友上來.
要參加週日台中的認養活動
因為工作關係,同事帶回了未開眼的3隻小貓
其中兩隻都有主人了,剩下1隻花色的

週日上午到綠園道
現場有數隻小狗或大狗
原來問到,貓咪的大多下午2點才有.

當人眾開始聚集.
狗狗貓貓也越來越多

是日有發生一件遺憾的事
來會友的哈士奇,突然衝上前.
朝要送養的小貓仔脖子咬了一口
現場造成流血事件
有人大叫.也有狗叫聲
雖然我沒有親眼目擊
但也意外及震驚

本來我們中途想走人的
我們沒有準備籠子,只有抱著貓
所以沒人知道我們是要送養的
乏人問津.
反而是一旁籠子排排站的小貓們
較引著所有人的注意

後來,應該是志工或是同是送養人
讓我們把小花貓也放進籠子
這才讓睡飽很久的牠有了"表現"自己的機會
牠很有精神的玩起毛球.跟鬧旁邊的大貓
成了眾人的焦點

最後,有2位中興大學獸醫系的女學生
跟我朋友聊了很久.
在了解相關的照顧貓咪之心得後
她們互留了資料.準備2個禮拜後將貓帶走

要不是我沒考上.經濟基礎不穩定
不然我也好想養寵物喔.QQ
而且我現在也知道可以透過認養.不要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