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8(四)--距高普考剩76天

進度:0小時

星期三上午去醫院.掛新陳代謝科
因為先前幾次檢查.都叫我要去這科看看
有把先前的檢查報告都準備帶去
醫師也很認真聽我陳述
做了抽血.預計下週再回診看報告

中午時天氣超熱的..回到家後人很不舒服
頭沉沉.太陽穴會疼痛..
根本不想看書.也沒有靜下心的fu~

今天一早.還是很不舒服
都沒有看書的進度.就把時間都耗在電腦前
用小說.漫畫讓自己與現實隔離.躲進了虛擬世界裡

晚上,老公帶我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先前的感冒還沒好
再加上熱到.中暑
且整個人疲累.眼睛酸
常常有睡不飽的情形
還說我是個很容易中暑的人
我的症狀是"熱感冒"的情況..

想到去年的普考..因為中暑而精神不集中.
成績簡直不能看...無顏面對自己啊...

有跟醫生拿了一大罐的藥粉.準備跟它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