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7(日)-高考第二天

因為貪看電影.又晚睡了
隔天到學校,已經8點半左右

第一堂的行政學
測驗花20來分解決
申論2題都有把自己想到的.一旁提醒的.
全部寫上去了.
各寫了2頁.架構上是OK的.
只是不知內容能拿到幾分
同樣提前十分交卷.為了上廁所跟拿便當
遇到朋友.他說時間還不夠她寫.且篇幅也比我多

第二堂的行政法
在複習時.
心想行政指導應該不會考出來.
結果它真的考出來了.
這就是莫非定律嗎?
寫完兩題.還有充分的時間
但就真的寫完了.沒有要補充的地方.
我也是提早交卷.想說多點時間複習公管

第三堂的公共管理
看到題目時.有小小遲疑一下
各自註明標題跟關鍵字後
才一一解題

這兩天的申論.不是很有把握
但是以自己來說.都有把自己的意思寫完
很明白且沒有障礙地(想一半或想不齊全)
我想應該是對得起自己了

只是怕對不起老公.
因為他又得暫時養我一陣子了QQ

還剩下明天的兩科.我還是會盡力地努力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