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7(日)

因為都報考了.所以有去參加菸酒的考試
再加上學校離家裡很近.走路十分鐘.
沒有理由不去...(沒看書能當理由嗎QQ)

第一堂的英文.50題測驗題
題目還算7成看得懂.但選項的單字不懂
文法的基礎不夠紮實.
閱讀測驗的關鍵主題大約知道
但遇到英文時.答題速度很慢.直到最後二分才停筆

第二堂的行政學/行政法
自己答題的內容不充足
雖然都有寫到基本.但沒有全部寫到
真的練習還不夠.
我對測驗較容易上手.@@

第三堂的刑法與民法概要
跟高考的民刑總題目有些差異
我對民法的連帶債務不甚了解

第二堂考完.是中午的用餐時間
我回家休息.且掙扎要不要去考第三堂
下樓出門時.不小心一腳踩空
撞到左手肘的骨頭.
當下腫了一個小包.
立即到OK去買冰塊跟面紙包
把冰塊裝在小包裝袋內.
拿進教室.放在桌面上冰敷著左手
好在監考老師沒有禁止我.
我很乖..沒有作弊..真的是受傷!!

老早考完回家.繼續冰敷.
現在有消腫了..只要不去碰到.就會忘記它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