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1(三)



行政學-p105~149 (1hr)
政治學-政治文化 (0.5hr)
公民-ch 2 後半 (0.5hr)


早上因為鼻子呼吸不通暢而驚醒
這2天頭昏沉.流鼻水.我也感冒了
一整天精神不算好.要唸不唸的

明天打算到嘉義的南靖.給一位姓梅的傳統復健師看
看能不能把我的背痛給治好.或是舒緩其痛感

晚上,去逛[臺北e大數位學習網]的網站
http://elearning.taipei.gov.tw/index.jsp
以前還滿上進的,會去裡頭找免費課程上
他是給公務員進修做認證用的.但有開放給一般民眾
有公務類的課程.還滿實用的
今天去複習它的公文研究寫作.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今天看到初等考試的報名人數.嚇到了
其實是太恐怖了.扣除缺考跟陪考比例
也還是一堆競爭者啊~

我男友一直告誡我.別跟人去算什麼上榜率
要看的是錄取名額中.你能拿到第幾名
你要在眾人中,是名列前矛的才算數

所以啊,我的實力目前程度如何,自己知道
現在要做的是,把它提昇再提昇~~

但前提是...背不再痛.鼻水不再流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