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25(四)


進度:[4小時]
政治學─大網(筆記)(0.5hr)
國文─測驗2回(1hr)
民刑總─MP3(1.5hr)
公共政策─考古題(1hr)

 

兩天沒有即時更新.
是因為星期三晚上又鬧頭疼了

精神不佳,頭部沉重.無法專注
就早早去睡了....

隔天早上屋外有下雨,氣溫變低
原來是我的身體警覺器啟動了...
某中醫曾說我是血管性的頭痛..
天氣一變化,就會鬧疼.甚至是中風的危險群@@

我是姑且信之,,就連男友都說我的身體很準...
天氣變了,就開始鬧不舒服...我可是一點也不想好嗎= =

結果,,分析我的讀書記錄本.
我是那種2~3天捕魚.隔2天要休息的
可不可以麻煩振作一點.持平一點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