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26(五)

 

進度:3.5小時

今天的心情悶啊~悶到不行

三人讀書會的一個朋友,初等一般行政榜上有名
而我則是成績壞到不行.無力乏天

雖說我沒有全心全力衝刺(被朋友念心態有問題)
沒有把初等放在目標的位子上

還是被朋友刺激到了..
成績不高,陷入考試,落榜的循環
一定是我自己那裡有問題.努力不足

首要在心態上,我不把初等當一回事
不料,這次同分超額錄取的機會.就此錯過

二來,我的持續力.無法延續到考前一分鐘
讀書效率時好,時壞.也不知自己到底會了什麼

最後,努力程度真的比不上任何一位考上的人

我今天心情真的很壞..很想振作但又害怕

閉上眼睛就想起來翻書.睡意全無.
翻了書又覺得身體其實是疲累的.需要休息
結果,在半夜時分,我反反覆覆起來又回去.

想睡睡不下.不想睡又睏到不知時間.惡性循環中.就像我的國考生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