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4(五)~~距初等28天


地特考完.下一個是初等
雖說機會不大(四科都測驗題)
我的英文真的很差QQ
但還是要努力才行.

我是短期促進就業方案的
所以工作會只做到12/31(五)
只剩最後五天的工作天數.
之後就可以恢復全職考生的身份了

沒工作在家混日子.
去上班後才體認到時間的可貴啊.

白天在電話中心時.
邊接電話邊劃筆記本.
因為要做明年高普考的行事曆

在考試時,總覺得自己準備不足
告訴自己日後要針對練習做加油.
教材我都看過多次,對課本內容都大致了解
但對"輸出"的練習還不夠
要怎麼解申論.把題目的內容在限定時間內全寫出來.
是我之後的練習重點
而測驗題,將針對常錯.易錯.總是答錯的部分.另做筆記提醒.

再時是心態問題了
唸久了容易疲乏.缺少衝勁
一直回想自己剛踏入國考行列時
立志目標一天要唸上8~10個小時呢
把教材不斷地、持續地看過一遍又一遍.
得把那時的自己給找回來才行^^


---------------------------------------------------------------------

12/23跟男友策劃了交換禮物的活動
公司同事總共有16~17個人列席參加
我們準備了一大長桌的食物(15~20盤)
還有3~4個小遊戲.
感覺同事們玩得很愉快^^
但是事前的準備有點累人且勞心勞力啊.

12/24是我的生日.本想A男友一頓大餐或是泡溫泉
結果是我目前在做減重,不能吃大餐
然後台中的溫泉都10點就關了.
不像台北可以泡半夜的QQ
(以前常跟男友騎著機車去泡半夜的)
男友晚上要補習上課.
我留在家裡.努力看小說聽音樂.
也是很愜意的一個時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P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